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包希安调研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7:3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市委书记包希安调研国庆期间我市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张国杰、刘熙军、隋艳秋参加活动。

在达因制药、华力电机、泰斗健康产业园等处,包希安了解企业产销经营、市场开拓、引才用工、科研创新、技术改造、干部挂包服务企业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企业增强做大做强的信心和欲望,持续发力智能化改造、科技研发、产能扩大、安全生产,加快实现内涵式增长。同时,要发挥好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创新发展、加强合作,促进全市企业和行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在荣成电子信息产业园、鑫发海洋科技产业园、南极磷虾高端生物开发产业园(二期)、新加坡文星物流、北京铭源国际物流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包希安逐个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工程进展等情况,要求镇街和部门持续跟进项目推进进度,加大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力度,相关企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统筹用好各方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调研中,包希安强调,要深化挂包服务企业制度,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发展改革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主管部门要主动与挂包的市领导、企业积极对接,立足部门职能,全面梳理重点企业在装备、平台、政策等方面的需求,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冲击新目标,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