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今日荣成

包希安调研我市东海岸自驾宿营带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09: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6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东海岸自驾宿营带。市领导王洪晓、李洪霞、刘熙军、隋艳秋参加活动。

包希安一行先后来到房车微营地、国际房车露营公园一期、嘉鱼汪浮石滩休闲旅游观光体验区等处,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随后开展座谈讨论。

包希安指出,近年来,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我市在产业培植、景区提升、活动策划、配套设施等方面狠下功夫,城市人气、商气和活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加快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势明显。东海岸自驾宿营带的规划,进一步丰富了我市旅游业态,为打造滨海全季休闲旅游目的地拓展了空间。

包希安要求,要抓紧成立专班,抓好具体项目的策划和实施,统筹岸线、景区、村居等各类文旅资源,串点成线,打造精品;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充分体现自驾宿营的休闲功能,在满足停车、加油、住宿、餐饮、购物等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文化元素融入、优化周边环境,积极推进我市东海岸自驾宿营带建设;要充分借鉴省内外宿营带建设与自驾游发展的成功经验,利用我市冬季天鹅旅游元素,推出房车宿营活动,展现我市宜居宜游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扩大“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城市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荣成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新动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