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十里古乡”美食文化节

时间:2020年10月01日 20:1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日,我市举办“十里古乡 石岛味道”美食文化节,拉开中秋国庆黄金周“古村+美食+非遗”游的序幕。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渔家锣鼓、渔家秧歌、渔家号子相继上演,给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非遗盛宴”。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3日。每天村内将蒸两锅特色海鲜,供市民和游客免费品尝。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乡村旅游发展的新路子,将东墩村打造成为全市旅游的样板村和标杆村,并以东墩村为起点,以十里乡道为主线,打造的贯穿渠隔、苏家、留村等百年文明古村落的“十里古乡”风景带,成片相连的海草房、千年银杏树、元代古墓、特色美食、非遗文化等,成为我市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今年宁津街道在东墩村规划了一条海草房美食街,并推出以“渔家三弄”为主题的渔家特产和特色美食,同时在留村推出以正宗北京烤鸭、烤全羊等为主打的美食汇,进一步完善“十里古乡”旅游服务业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