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0:0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1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代表威海市委宣布关于荣成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根据荣成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威海市委决定,宋修骞同志任荣成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荣成市市长候选人。包希安、宋修骞出席会议。

刘运指出,宋修骞同志政治素质好,实践阅历和领导经验丰富,思路清晰、工作务实,作风扎实、为人正派,统筹驾驭和组织领导能力较强。威海市委认为,宋修骞同志是荣成市市长的合适人选。希望宋修骞同志在威海市委和荣成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为推动荣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荣成市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努力开创荣成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强化担当落实,增强走在前列的责任意识、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带领全市上下苦干实干、担当作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全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修骞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决定,今后一定扎实履职,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重托,旗帜鲜明讲政治,雷厉风行抓落实,全心全意惠民生,凝心聚力干事业,清正廉洁作表率,在市委的领导下,和同志们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为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和增进群众福祉尽心尽力,确保政府工作体现党的要求、符合人民意愿、经得起实践检验。

市委书记包希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威海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宋修骞同志到荣成工作。要求全市各级提高政治站位,以市级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讲政治、顾大局,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工作局面,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落实、促发展,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守规矩、严作风,把从严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加快推动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努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