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2020荣成市警民联谊晚会举行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0:0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万家灯火平安夜”2020全市警民联谊晚会举行。市领导包希安、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李洪霞、刘熙军、李文海、马一东与公安民警及家属共同观看了演出。

欢快热闹的舞蹈《舞动荣成》拉开了晚会序幕。小品《平安派出所的故事》诙谐幽默,在寓教于乐中提醒市民禁放烟花爆竹、文明养犬、防范网络诈骗。舞蹈《警魂》帅气威武,展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致敬环节,现场连线坚守在执勤一线的民警代表,传递来自警营的关爱和家人的挂念之情,8名功模代表的感人事迹令人动容。整场晚会,歌曲、舞蹈、朗诵、小品、战术表演等形式丰富多样,此起彼伏的掌声不仅是对精彩表演的肯定,更表达了对公安民警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守护“平安荣成”的深深敬意。

过去的一年,我市公安机关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着力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力推进智慧警务建设和惠民服务工作,群众满意度在全省名列前茅,为“平安荣成”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晚会在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公安民警要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着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新目标不断奋进的豪迈激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