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走访慰问敬业奉献先模人物和道德模范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0:0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先后走访慰问了敬业奉献先模人物何延妮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张茹文,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熙军参加活动。

何延妮是人和镇何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她先后做过3次大手术、进行过6次化疗,但仍连续2个月、每天10多个小时坚持在工作一线,带领何家村率先完成农村环境“四清”任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前列。走访中,包希安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敬业奉献的精神致以敬意,叮嘱她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作表率、当先锋。

张茹文是港湾街道大鱼岛村村民,她帮助外地船员义务代管工资多年,多方主动寻找失联船员并归还工资。她的事迹被广泛报道,获评多项荣誉。包希安对张茹文诚实守信的高尚情怀予以高度评价,鼓励她继续弘扬新风正气,带动身边人多做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走访中,包希安指出,近年来,我市以文明荣成、信用荣成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他们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全社会都要关心和尊重他们。各级要落实好关爱帮扶措施,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