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0年01月22日 10:0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春节在即,市领导包希安、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单浩仁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优秀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书记包希安先后到桃园街道、宁津街道走访慰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熙军参加活动。

在困难职工毕国亮和困难群众周本恒家中,包希安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医疗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实地察看饮水安全、冬季取暖、厕所改造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包希安嘱咐相关部门和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多到他们家中走一走、看一看,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对外出看病不便的群众,签约服务的家庭医生要多联系询问、勤入户巡访,及时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把医疗服务送到困难群体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钱洪贞、老党员毕翠芝时,包希安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及儿女的工作情况,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包希安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社会都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对生活困难党员,要多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充分享受国家惠民政策、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全市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更好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劭伟到上庄镇东上庄村、西旗杆石村和崖头街道青阳西区走访慰问。在老党员李彩云和生活困难党员赵熙惠、赵堂森家中,吕劭伟对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困难群众毕可范、困难优抚对象王永远家中,吕劭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困难职工孙春丽家中,吕劭伟叮嘱她要积极向上、保持乐观心态。吕劭伟要求各级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市政协主席战大海先后到崖头街道河东社区、双泊社区、黎明东区和虎山镇罕山村、安子山村、虎山幸福公寓走访慰问。在困难群众徐军良、王立建和困难职工王爱超家中,战大海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状况,要求有关部门继续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在生活困难党员赵熙振、老党员原宜保家中,战大海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要求镇村各级关心照顾好老人生活。在虎山幸福公寓,战大海看望了优秀退役军人迟念佳,嘱咐老人亲属和各级干部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和生活。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洪晓到人和镇顶子前村、赵家庄村、蒋家疃村和王家竹村走访慰问。在困难群众宋金英、宋业良家中,王洪晓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要求镇村负责同志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让群众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拥护。在生活困难党员赵锦安和老党员贾仁申家中,王洪晓细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在优抚对象王本江家中,王洪晓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要求镇村各级关心照顾好老人生活,主动帮助解决困难。

市委副书记单浩仁(挂职)到港湾街道玄镇社区走访了生活困难党员、较为困难户及困难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单浩仁与生活困难党员张本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给予生活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和更大力度帮扶,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在困难优抚对象王运彩家,单浩仁仔细了解他的入伍时间、服役经历,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单浩仁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各类难题。

市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