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举行2020年迎春茶话会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08:5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我市举行2020年迎春茶话会,市领导包希安、吕劭伟、战大海等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会上,市委书记包希安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实现了新突破。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上下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老干部们多年来的奉献和关心。当前,我们正围绕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工业转型升级、海洋经济发展、精致城市建设、推动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聚力攻坚、全面突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干事创业的优良传统,坚持“唯旗誓夺、事争第一,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开阔思维视野,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荣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前,包希安来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部分老干部座谈。他表示,老干部是荣成发展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集思广益推动荣成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