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包希安调研社区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08:5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书记包希安到崖头街道曙光社区调研社区工作,以普通在职党员身份到社区报到。市领导张国杰、刘熙军参加活动。

在曙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包希安走进社区党建活动室、公益组织之家等处,了解社区服务管理、党员活动开展等情况。包希安指出,社区是建设精致城市的重要载体,是联系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认真倾听社区居民呼声,从居民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心做好服务工作,健全长效服务机制,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注重研究老年人需求,丰富文体娱乐、健康养生、社区食堂等服务,为老年人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继续做好信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深化融合的文章,充分发动居民参与社区治理,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包希安还出席了曙光社区公益厨坊开业仪式,看望了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详细了解公益厨坊运行、爱心企业捐助等情况。社区公益厨坊是我市深化精致社区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举措,曙光社区公益厨坊由泰祥集团捐资建设,博隆集团、四海酿造有限公司等12家爱心单位和爱心居民捐资成立,为社区80岁以上老人、空巢孤寡老人提供助餐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