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城西街道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08:4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城西街道紧盯岁末年初重要节点,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多举措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

该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辖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印发了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方案,要求全部班子成员按照安全生产网格化责任分工,到分管领域和分管农村工作片上相关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同时,组织街道安监办、辖区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人员密集场所、工业企业等130余家各类重点单位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提出整改措施,督导落实整改,逾期不办的下达停工通知书。

该街道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优势,通过网格员、协管员每天到各自网格进行巡查,第一时间上报问题等措施,确保第一时间排除事故隐患,确保将风险消灭在萌芽之中。街道还充分利用村广播、悬挂宣传标语、入户宣传等方式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确保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秉持“放假不放安全”的原则,形成立体化安全生产防范体系,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