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2019年度区镇、街道党(工)委和市直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4: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5日,荣成市2019年度区镇、街道党(工)委和市直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强调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书记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威海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区镇、街道党(工)委和市直工委书记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包希安同志逐一作了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盯突出问题整改,结合重点工作“回头看”,对去年以来上级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主题教育期间检视剖析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常态化抓好整改落实。要完善党建工作制度,结合开展“标准化+过硬支部”建设,进一步理顺各项工作机制,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抓党建与抓业务相结合,全面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精致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抓好日常考核调度,在推动落实中检验党建工作成效,锤炼干部作风,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对参加述职的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