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包希安参加成山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4: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6日,成山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参加会议。

包希安在讲话中指出,成山集团是荣成企业发展的龙头,多年来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特别是去年以来,以成山集团为代表的重点企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积极冲击新目标,加快企业转型扩张,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持续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和实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包希安强调,企业是区域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企业发展,研究制定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和服务企业工作机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精致城市建设水平,以更大力度为企业发展解决困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全市工业制造业、高效农业和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包希安强调,成山集团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聚焦“创世界品牌、创百亿企业”目标,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引进高端人才,加大研发投入,突破关键技术,拓宽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市广大企业要树立更高目标,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加快推动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城市共建,为荣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