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2020年荣成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4:2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6日,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马一东、人武部部长胡留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全国、山东省及威海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马一东指出,多年来,我市征兵工作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部队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去年我市被威海市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今年是一年两季征兵改革的第一年,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事关全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国家和军队建设战略全局的高度,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宣传发动、兵源挖掘、优抚安置等重点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严格政策落实,抓好征兵的组织筹划、政审、体检等工作,严把廉洁征兵关,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输送更多高素质青年。

胡留生总结了我市2019年征兵工作情况,强调,今年我市春季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严把程序关口,强化廉洁征兵,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征兵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