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作为全国最美退役军人代表 尹力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讲述心路历程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0:5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尹力军在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留影。

日前,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市引航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尹力军作为6名登台代表之一,讲述了自己在荣成从事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和收获,他也是山东省唯一一名代表。

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开展,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推选出20名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其中,李世江、李文强、张励、次军、尹力军、杨玉斌6人作为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依次讲述了身处不同领域、立足不同岗位的“最美”故事。

近年来, 我市积极推进“志愿之城”建设,不断培育志愿服务组织,深入推进各项活动开展,让志愿服务成为闪亮的“城市名片”。 作为荣成志愿者的优秀代表,近年来,尹力军立足本职、建功立业。2015年,他牵头成立荣成首家爱心公益组织——荣成市引航爱心志愿者协会,为了协会的发展他呕心沥血,创新打造“七色彩虹”常态化公益项目,组建了红色关爱老兵、橙色阳光助学、黄色义务交警、绿色环保宣传、青色扶老助残、蓝色文化宣传、紫色义务消防等7支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协会注册会员已发展5017名。4年来,尹力军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570多场次,累计贡献志愿服务时长超过5万多小时,成为全市志愿服务的一面领军旗帜。

聆听报告会的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最美退役军人”作为广大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秉承军队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他们的美是忠诚之美,是奉献之美,是奋斗之美,更是时代之美,他们的贡献值得社会铭记,他们的事迹值得广为传颂,他们的情怀值得大家学习。 据悉,首场报告会后,尹力军和部分先进典型代表还将赴相关省份开展巡回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