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石岛管理区开展民生110成立七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0:3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石岛管理区组织部分街道、区直部门和上级驻石单位等18个单位40余名志愿者,在王连大集举办“石岛管理区民生110成立七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通过悬挂“荣成市民生110成立七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石岛管理区王连大集宣传站”条幅,发放“民心网——荣成市民自己的网”和对联,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等形式,积极宣传民心网,引导群众用好民心网。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石岛管理区印刷了1万份《民心网——荣成市民自己的网》现场发放,活动现场组织相关单位发放了《安全用气宣传册》《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重大失信行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一氧化碳中毒的防治》《山东禁毒条例》等民生知识。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明白纸1万余份、对联1100份,现场征询意见及现场答复问题50余人次,现场采访群众5人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民生知识在社区居民中的知晓度和覆盖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