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考察组来荣成考察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9:5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5日至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带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海洋经济发展,商讨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市领导江山、刘昌松、张国杰参加活动。

王英龙一行先后考察了宁津街道东楮岛村、蓝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歌尔智慧小镇众创空间、寻山爱伦湾国家级海洋牧场、市海洋食品博览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我市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近海养殖、远洋捕捞、海洋高端产品研发、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项目落地扶持等相关政策的介绍。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略海洋、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指示要求,精心谋划经略海洋,以加快海洋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科技兴海战略,加快培育海洋发展“新六产”,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传统渔业焕发新活力,海洋产业创新发展全面起势。

王英龙对我市海洋产业发展、投资创业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荣成地理位置优越、海岸线绵长、海洋资源丰富,经略海洋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考察中,双方就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我市期间,王英龙一行还来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深深被郭永怀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