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
      • 索引号:12371082MB2843001W/2019-11195
      • 文件编号:
      • 发布机构:荣成市行政审批局
      • 生成日期:2019-09-20
      • 主题分类:
      • 组配分类:业务工作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分类:
      • 公开形式:网站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节点地区:荣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7:14 来源:荣成市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威海市委、荣成市委要求,对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作出部署安排。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旭东、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徐海明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政务服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审批服务便民化”“一次办好改革”初心的迫切需要。

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要求,结合审批服务工作实际,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要全面对照上级和市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开展。围绕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推行说理式审批;进一步严把审批关口,消除审批风险;进一步加强审批监管衔接,杜绝推诿扯皮;进一步强化终身学习,精益求精地干好本职工作等四个方面,狠抓专项整治,坚决完成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王旭东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行政审批服务局本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动员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通过检视反思、整改提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群众,不断提升审批服务质量,努力开创我市行政审批服务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