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经济开发区全面落实跨境电商实行无票免税政策

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3:2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7月,国务院部署完善跨境电商等新业态促进政策,要求落实对跨境电商零售出口的“无票免税”政策,出台更加便利企业的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抓住国家释放的政策“红利”,与市税务局多次沟通,在区内韩资跨境电商企业——荣成易海淘率先实行电商无票免税政策,企业在采购国内货物时,有票的情况下出口给电商企业退税,无票的情况下免税。

所谓“无票免税”,是指出口企业只要登记相应的销售方名称、纳税人识别号、货物名称、数量、单价和总金额等进货信息,就可以享受免征增值税的优惠。这对于跨境电商企业无疑是非常大的利好,大大减轻跨境电商企业的人力、时间成本,加快了退税进程。

荣成易海淘入驻园区以来,经济开发区本着“店小二”的服务理念,进行全方位服务,不仅帮助企业落实无票免税政策,还多次对接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和各物流企业,实现了物流企业与跨境电商企业的互利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