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山东省委老干部局领导来荣成市调研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9:34 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9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吕德义来我市指导调研老年大学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杰参加活动。

吕德义先后到虎山幸福公寓、盛泉石岛幸福公寓、盛泉滨海智养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处,实地考察我市老年大学基础设施建设与办学、离退休干部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吕德义同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充分肯定我市老年大学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希望我市各级继续关心支持老年教育事业,创新思路方法,在统筹机构布局、社会资源利用、师资队伍建设、文化养老产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探索形成具有荣成特色的老年教育发展模式。要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人才资源优势,搭建好老干部参加组织生活、社会活动的平台,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创造条件,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