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金秋10月来荣共享“蓝天盛宴”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8:5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记者从9月18日举行的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21日在樱花湖体育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洪晓及中国航空学会、歌尔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王洪晓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他说,欢迎市民、游客、航模及科技创新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同感受科技的魅力与创新的力量。希望各级媒体在聚焦活动的同时,介绍荣成、传播荣成,向全世界展示“自由呼吸·自在荣成”风采,共同把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打造成国内一流的航空科技盛会。

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由国际涡喷模型协会、中国航空学会、荣成市人民政府和歌尔集团主办。这是我市举办的第三届航模盛会,将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1支队伍参加。作为本次大会中心活动的第13届国际涡喷模型大师赛,素有国际航模界“世界杯”之称,是世界喷气式飞机模型领域的最高规模、最高级别的活动。

据介绍,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突出“体育+科技+旅游”主题,除了高规格航模赛事外,还将举办非遗民俗展演、美食节、房车展、自行车赛、热气球节等系列活动,在海洋食品博览中心打造特色研学+科普教育分会场,融合航空航海航天科普创客空间,搭建VR影院和娱乐体验中心,设置编程、3D打印、机器人教育课程,把大会打造成集航模活动、非遗民俗、旅游推广、休闲娱乐、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城市嘉年华,让更多市民与游客一起畅享蓝天碧海,领略渔家风情,品味纯正海鲜,感受“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