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引发党员干部强烈反响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8:5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6日,荣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凝聚共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阳说,发改部门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服务重点项目结合起来,建立重点项目问题清单、25个威海市级重点项目和21个威海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调度台账,每月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对存在问题的项目扎实开展情况调研。聚焦企业高度关注的新旧动能转换、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等重大战略,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通过主题教育,提高为企业服务的能力和质量。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少伟表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文旅部门干部职工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解放思想,鼓舞干劲,推动文化和旅游真融合、深融合。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永桓表示,商务部门将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目标成效,突出商务特色,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使之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同时,立足商务工作职能,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全面推动商务各项工作突破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胜表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与精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白雪松表示,公安系统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维护社会稳定、增强群众幸福感上来。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全表示,交通部门将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切实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上,促进我市交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海洋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玉前表示,海洋发展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领航工程、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程、践行群众路线的民心工程和推动海洋强市建设的实践工程,聚焦海洋渔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把建设海洋强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乡村振兴等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成山镇党委书记刘华杰表示,将坚持高标准统筹推进,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农村改厕、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所关心的民生问题,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进精致城镇建设、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等各项工作落实上。

俚岛镇党委书记李洪凯表示,要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驻片班子到片上去、机关干部到村里去、农村干部到群众家中去,真正把身子沉下去,一竿子插到底。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双提”工程结合起来,同推动全镇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扎实推进改厕、垃圾分类、农村“四清”等重点工作,坚决杜绝主题教育“两张皮”问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荫子镇党委书记原涛表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当前美丽田园样板片区和全域土地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争当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为共建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奋斗。

桃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东波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学思践悟贯通、知信行改统一,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动做好“融”的文章,一体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负责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举措推动当前精致小镇建设、“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抓出成效,全面完成“精致小镇、幸福桃园”既定目标,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