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三项园林工程荣获2019全国优质园林工程金奖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8:4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园林行业协会公布“2019全国优质园林工程金奖”获奖名单,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地下停车场绿化建设工程、半岛环海路绿化建设工程、伟德路绿化改造工程入选。

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地下停车场绿化建设工程在地上建设市民休闲健身广场、地下建设人防工程和停车场。地下停车场设计4个车辆出入口,开放800个停车位,可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同步还建设了人防设施。地上建设的市民休闲健身广场全天候免费开放,成为市民休闲娱乐提供好去处。

半岛环海路绿化建设工程东起青鱼滩社区西,西至两湾城,全长7800米。整个路段多用彩叶树种,形成局部彩色色块,营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观效果。

伟德路绿化改造工程本着“以人为本”“自然生态”的设计原则,运用小中见大、步移景异、丰富多彩、自然空间的设计手法,采用海绵城市建设理念,通过精心设计、精致施工,精细管理,将伟德路打造成一处集自然、生态、人文于一体的新的城市景观。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