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勿忘国耻 铭记“九一八”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8:45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荣成市青山小学学生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集体宣誓。

荣成市青山小学学生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九一八”前后,我市各镇街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警醒人们勿忘历史、面向未来、奋发图强。

滕家镇联合市第三十二中学部分学生和教师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们排列出“9·18”字样的队形,面向国旗郑重宣誓,高喊“勿忘国耻、发愤图强”的誓言。滕家镇团委还邀请各村老党员为学生讲述革命故事,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市第二十一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铭记历史、勿忘‘九一八’”主题班会,向学生们介绍了“九一八”事变,并向革命先烈默哀。随后,学生们参加了升旗仪式,并在国旗下喊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誓言。

崖头街道青山社区组织市青山小学学生到市革命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市第十四中学等学校也开展了“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