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9:2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至17日,全市各级各部门陆续召开会议,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市领导张勇、郑跃文、李洪霞、张国杰分别参加各自所在部门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勇在参加市纪检监察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严的政治标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自觉对标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要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从严从实,聚焦学习下功夫、聚焦问题动真格、聚焦转化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类指导、突出创新推动、从严督导检查、加强宣传发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跃文在参加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在参加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变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要加强宣传策划,更加注重用好新媒体手段,用好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手段,为全市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把主题教育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集成式改革”等重要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强起来。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杰在参加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作为组织部门,是这次主题教育的组织者,也是参与者,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努力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威海和荣成市委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上来;要以更严的标准推进主题教育,立足组织工作实际,知行合一抓好学习教育,“四不两直”开展调查研究,刀刃向内主动检视问题,立说立行推进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分别参会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