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9:2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好时节,壮志男儿赴征程。9月16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参军礼”在市人武部门前广场举行。我市今年入伍的21名青年通过行“参军礼”,开启了自己的军旅生涯。

本次活动由市人武部、市文明办联合举办,市工信局、山东达因制药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汇聚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向部队输送了180名高素质兵源,其中,入疆戍边的有21名,通过“参军礼”的新颖形式,他们即将奔赴各部队开启军营生活。“参军礼”是我市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自去年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不断探索实践,因地制宜地开展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等相关活动,并免费为军人家庭发放文明档案,引导其将这些重要活动记录在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