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0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6日,荣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威海市委要求,对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委书记江山、威海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昌松主持会议,吕劭伟、战大海、王洪晓、张校林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江山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各级要坚持目标导向,牢牢把握“学”的前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实质,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大课堂,学懂吃透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改”的关键,做到查摆问题高标准、找全面,检视问题有深度、挖根源,解决问题严要求、抓长效,通过主题教育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要坚持效果导向,牢牢把握“实”的要求,紧扣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标示范、立足基础,扎实抓好组织领导、统筹安排、舆论宣传,确保整体质量和效果,奋力争当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开创“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吕洪波强调,荣成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目标成效,坚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求真务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工作整体提升,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