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0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6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山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威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我市主题教育工作,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勇于自我革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往心里走、深里走、实里走。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不做表面文章,不搞花架子,以良好的作风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做好学做结合文章,将主题教育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级领导班子同志要带头抓好落实,加强调查研究、统筹协调和督导调度,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各自领域的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