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各级各部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0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荣成市各级各部门陆续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江山、王洪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刘熙军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市委办公室要在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必学内容,把“五个坚持”作为行为准则,融入办公室各项工作全过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增强参谋服务的主动性、督查服务的权威性、协调服务的实效性,进一步往深处查、往实里改。要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严明工作纪律,发扬极端负责精神,认真查摆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与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

  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昌松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张校林主持会议。威海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思想建党和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学习教育“深”、调查研究“实”、检视问题“准”、整改落实“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的效果。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合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将责任落实到位、学做结合到位、氛围营造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争当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吕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兵主持会议,威海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备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要聚焦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标准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以主题教育激发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战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积聚主持会议,威海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题中之义,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洪晓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主题教育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与此同时,各区镇街、各部门也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