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公安机关社会面一级巡防勤务启动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0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5日,荣成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社会面一级巡防勤务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洪晓,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一东参加活动。

王洪晓要求,从现在起到国庆节小长假结束期间,一切公安工作都要服从服务于大庆安保,全体公安干警要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确保安保维稳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要全警投入、全力以赴,用实之又实的工作、细之又细的态度清查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坚决守护好维稳防线。要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出现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第一时间稳控局势,协助各级各部门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处置工作,坚决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任务。

马一东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社会治安问题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巡防和打击力度,认真落实安防措施,严密管控重点人员,强化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全力以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市公安机关各警种迅速投入夜间清查活动,共检查出租房屋及各类场所500余处,整改隐患20余处,抓获违法行为人1名,查纠交通违法行为104起,查处酒驾行为8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