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领导督导修造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0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荣成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带领工信、应急、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市修造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荣通船业、华东修船、东海造船等企业,突击检查了企业特种岗位作业员工持证、现场作业、有限空间作业、高空作业等情况。检查中,大部分企业能够做到依法依规经营,但是也存在物资管理不规范、管理经验欠缺等问题。对出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隋艳秋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修造船企业的执法力度,重点关注涉电作业、密闭空间作业等环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决查处、立即整改,做到“达标生产、不达标停产、整改仍不达标直接关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