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威海市政协领导来荣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9:21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1日,威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旭光来我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政协主席战大海、副主席张积聚参加活动。

在崖西农业产业服务中心,高旭光详细了解了中心为农服务和出口花生生产基地建设情况,实地查看花生种植试验田,对该中心推动“政、产、企、农”四位一体、推动高效农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的做法表示赞赏,鼓励该中心在扩大新技术、新品种推广的同时,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不断提升荣成大花生的品牌价值,带动更多群众致富。

在崖西镇上观村,高旭光走访看望了部分贫困户,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早日脱贫。高旭光还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探讨脱贫致富思路。他指出,镇村干部要坚定脱贫信心,充分调动村民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快脱贫步伐。要结合村庄实际,充分挖掘土地、环境等资源,因地制宜发展农家乐等休闲农业。要用好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建立脱贫增收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攻坚成果长效保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自2016年起,威海市政协对上观村实施对口帮扶,先后投入资金为该村加固了塘坝,修建了灌溉设施、村民健身广场和蔬菜大棚,有效增加了村集体收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