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山东社科论坛——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信用理论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9:1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2日,山东社科论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信用理论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郑剑萍和来自北京大学、新华社、广东省团校、上海海洋大学等单位的国内志愿服务、信用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各区镇街、部分单位、企业、村居、志愿服务团队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大众日报社联合主办,威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荣成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

会上,李洪霞介绍了我市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信用建设相关情况。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信用建设工作顶层设计思路清晰,镇街贯彻切合实际,村居推进创新扎实,城乡群众参与度高且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探索出了具有可复制特点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信用建设“荣成经验”。专家们围绕志愿信用建设工作进行了理论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李洪霞强调,理论是行动的指南,全市各级要以此次研讨会为新起点,深刻领会与会专家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进一步丰富和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信用内涵,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荣成路径”。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市社会信用中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荣成公交集团、夏庄镇甲夼马家村、宁津街道东墩村、人和镇北齐山村、王连街道王家庄村和东岛刘家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了实地观摩,详细了解各处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经验方法,对灵活运用志愿信用模式开展文明实践工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