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9:1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有关精神,提前熟悉掌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为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国杰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和各级各单位要振奋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要重点抓好“关键少数”,坚持更严标准、更高要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成员,区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分管负责人、政工科科长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