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政协委员视察全民阅读工作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9:1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全民阅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张新颖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市图书馆、崂山街道南沽社区书屋、新世纪城市书房、崖头街道香河社区书屋等公共阅读场所。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民阅读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主题活动更加丰富,阅读氛围更加浓厚,阅读推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围绕主题建言献策。委员们建议,做好全民阅读工作,应从营造社会阅读氛围、打造高标准阅读主阵地、提高乡村阅读资源利用率、加快培育民间阅读力量、提升全民阅读意识等方面入手,提升市民阅读水平,为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