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晚会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5:2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晚会现场。

9月10日,我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文艺晚会在市第一中学举行。市领导王洪晓、田永霞、马一东、张新颖参加活动。

晚会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改革奋进再创辉煌》的教育宣传片中拉开帷幕。

由教师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蒲公英》,歌颂了爱生如子、奉献社会的老师们,就像蒲公英一样,放飞无数家庭与学子的希望和梦想。市实验二小、实验中学表演的《盛世英姿》《京剧变脸》,用飒爽的舞蹈把大气、奔放、浓郁的四川戏曲展现得淋漓尽致,弘扬了民族精神,培育了文化自信。市实验中学、青山小学、观海路幼儿园、实验小学表演的器乐、跳绳、轮滑、鼓乐等社团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加强社团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果。

在“薪火相传”环节,10位中青年骨干教师,向已年过半百仍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曾经谆谆教导过他们的教师表达衷心感谢。

教师宣誓环节让晚会达到高潮,会场在座的全体教师和舞台上老教师、骨干教师代表以及61名新入职教师一起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荣成教育人勇担时代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积极投身教育改革的坚定决心。

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