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政府新闻发布

9月份信用“红黑名单”发布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6:15 来源:荣成市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5日,我市9月份信用“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海洋发展局负责人现场发布各自领域信用“红黑名单”,并回答记者提问。

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今年我市市场监管领域首批守信“红名单”和首批严重失信“黑名单”,18家单位被列入市场监管领域守信“红名单”,2名生产经营者被列入市场监管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依据相关规定,将2名生产经营者纳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惩戒“黑名单”,提报市级信用管理平台,将其信用等级直接降为C级,并推送至市联合惩戒平台,在项目申报、取得政府性资金、融资贷款等15个领域予以限制。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今年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领域第一批严重失信“黑名单”,共3名。依据相关规定,将3人纳入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提报市级信用管理平台,将其信用等级直接降为C级,并推送至市联合惩戒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在参与政府采购、取得政府性资金、融资贷款等9个领域予以限制。

市海洋发展局发布今年我市伏季休渔期间严重失信“黑名单”,共8名。依据相关规定,8名渔船船东涉嫌伏休期间严重违规,纳入山东省违规渔船“黑名单”和违规失信渔船管理“黑名单”,依规扣除当年度渔业生产成本补贴,吊销职务船员证书和捕捞许可证。同时,作为不良信息记入市级个人信用档案,信用等级直接降为D级,取消8名船东评先选优资格,并在项目申报、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等10个领域予以惩戒限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