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教育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4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0日,荣成市教育工作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市民文化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洪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霞主持会议,市领导徐志兵、李文海、张积聚出席会议。

王洪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与精致城市建设、集成式改革、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

王洪晓强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和威海市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将“上好思政课”这项政治任务落到实处,高度重视班主任人选工作,为学生选好成长路上的人生导师。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抓好特色办学和品牌创建,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敢于担当、大胆借鉴,提高区域教育水平。要以师德师风为重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分类抓好家长关切、社会关注、教师关心等热点问题解决,提高教育社会满意度。要以尊师重教为导向,持续加强教育设施建设、学生减负、正面宣传引导等工作,营造共建共享的教育工作氛围。

李洪霞指出,要聚焦重点抓落实,紧盯教育改革这条主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提高站位抓源头,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习兴趣和爱国情怀。要营造氛围抓环境,全面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凝聚起学校、家庭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共兴教育的正能量。

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海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还表彰了我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