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在荣成市揭牌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0:06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9日,民盟山东省委“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山东省委主委王修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副主委董利忠,威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任慧春,市政协主席战大海出席揭牌仪式。

王修林、任惠春共同为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民盟山东省委“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据了解,“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将借助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丰富的教育资源,有计划地组织民主同盟新盟员、盟务骨干等到基地参观学习,把陈列馆作为山东民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和进行爱国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盟传统教育的重要场所。

揭牌仪式结束后,王修林一行实地参观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近距离聆听和感受“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深深为郭永怀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