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便民提示>水电气

荣成自来水分公司公告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7:16 来源:荣成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户:

因近年来持续干旱,我市水资源严重缺乏,为保障城区生活、生产用水,计划于本月28日起调用八河水库水源。届时成山大道自电业大楼至丽都大酒店(风尚国际小区);观海路自水务集团至新庄桥(曙光、十里河、自在香槟、双泊南区、新庄南区、黎明东区等小区);黎明南路自海湾路至幸福街附近(华悦新城、林家、海崖、荣安、荣兴、民安、国泰、惠风等小区);海湾路自八河水库至三中沿线(长青海世界、斜口岛村、自在澜湾小区)及崂山街道(景园小区)等区域将供应八河水厂生产的自来水。

由于八河水库水中氯化物含量较高,虽经过多级处理但口感与城区原供应自来水仍存在差异。但经荣成水质监测公司、卫生防疫等部门检测,水质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请广大用户放心使用。



荣成自来水分公司

2019年8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