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文化活动进景区”走进西霞口社区

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9:04 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舞出青春节拍。

萨克斯演奏旋律优美动听。

现场观众其乐融融。


8月20日晚,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文化活动进景区”活动走进成山镇西霞口社区。

活动以“炫舞狂欢夜、歌扬西霞口”为主题。活动现场,由市艺术团电声乐队带来的萨克斯演奏《正方形》火热开场,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一连串的精彩节目引发观众阵阵掌声,舞蹈《燃烧的爱火》将节目带向高潮。

此次活动采用新颖的“歌迷会”现场互动形式,环形舞台设置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到演员们的热情。现场有来自北京市、河北省、江苏省等地的500余名游客热情参与,大家手牵着手,载歌载舞,沉醉在这美丽的夜色中。

今年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局做好“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融合发展文章,重点突出“全年抓促销、月月有活动”文旅融合发展。“文化活动进景区”活动通过“旅游搭台,文化唱戏”的模式,先后举办了赤山胶东妇女文化节、2019年荣成渔民节、槎山登山节、千人旗袍秀等一系列富有民味、文化味、特色味的文艺演出40余场次。文化元素与旅游载体相碰撞,提升了景区的核心竞争力和文化内涵,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和新期待,进一步开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