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政协界别党支部成立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0:38 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1日,市政协召开界别党支部成立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战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积聚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全体中共党员委员参加会议。

战大海指出,市政协界别党支部的成立,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以及全国政协、省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有益探索,是推进党的组织、党的工作在政协系统全覆盖的创新行动。要明确要义,把好“方向盘”,以界别党支部建设为具体抓手,全面强化政协党的建设。要精确定位,选准“坐标系”,将党的组织力量与人民政协的界别组织力量嫁接起来,激发更大的发展活力。要明确职责,种好“责任田”。市政协党组成员、界别支部班子成员、党建指导员和党员委员都要认清各自的职责,积极投身于界别党支部建设当中。

战大海强调,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承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秉持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不断探索“支部建在界别上,委员同心跟党走”的新路径、新方法,全面开创政协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