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市民文化活动公园成市民消夏好去处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9:50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民在公园读书角享受阅读时光。

戏迷票友举行联谊切磋演唱技巧。

华灯初上,在闹中取静的市民文化活动公园的读书角,许多阅读爱好者手捧书本,沉醉在书香中。前不久投入使用的市民文化活动公园,已成为市民消夏休闲的好去处。

读书角占地470平方米,分成人阅读区、儿童阅读区、阅读交流区三个区域,共上架图书1万余册,全年为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可自助通过刷脸、刷身份证、刷借书卡任一方式进入书房阅读。读书角开放时间为8时30分至21时。此外,位于公园西北角的票友天地也备受市民喜爱,常有戏迷票友齐聚于此,以艺会友。

读书角和票友天地仅是市民文化活动公园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还有演艺舞台、儿童乐园、棋艺苑等不同功能区,新增公厕、直饮水等便民设施,占地约9.2万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同时使用,为市民文化娱乐提供了新去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