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启动烧烤污染整治行动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0:1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市烧烤污染、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解决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问题,为市民创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深入城区各街道,到多家烧烤饭店,重点检查店内烧烤排烟净化设备是否达标、是否存在户外经营、露天烧烤等违法行为,对排烟净化设备不达标、油烟噪音污染严重的餐馆、饭店,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经营商户按期整改,并提醒烧烤经营商户规范经营、守法经营。

执法人员还对沿街占道经营商贩,流动摊点进行集中清理,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刘彬说:“针对近期市民反映较多的烧烤扰民和占道经营问题,我们组织执法力量,进行夜间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在此呼吁全市广大商户合法经营,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据统计,当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多人,执法车辆8台,检查烧烤商户58家,清理流动摊点21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8份,处罚告知书3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