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浦林成山获资本市场两项大奖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0:1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浦林成山(开曼)控股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经营指标和持续不断的发展力,斩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与“最具投资价值奖”两项大奖。

“2019年中国融资大奖”是由知名财经杂志《中国融资》主办、皓天财经集团承办,并携手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香港中国并购公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及港股100强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香港上市公司评选活动。

“最具潜力上市公司奖”旨在表彰最具潜力的上市公司,为优秀企业提升在全球资本市场的关注度及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奖”旨在表彰具备优秀市场表现及奉行优良投资者关系守则的上市公司,致力于评选出香港上市企业中的优秀典范,表彰过去一年其在资本市场上的优异表现。

据了解,2018年10月9日,浦林成山(开曼)控股有限公司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这不仅给浦林成山提供了良好的融资平台,更为今后全球化发展路径提供了更多契机。浦林成山(开曼)控股有限公司是市级重点企业成山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红筹上市的主体,其实际拥有的境内资产为浦林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林山东”)。浦林山东主要经营业务为设计、制造和分销全钢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轮胎,产品涵盖乘用、商用、工业、农业及部分特种车辆轮胎,产销量、技术创新能力以及节能环保水平均达到同行业领先地位。浦林山东经过多年发展,各类轮胎产品通过约350个经销商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我市坚持高点定位、科学谋划,按照境内上市与境外上市同推、IPO上市与重组上市并举、场内上市与场外挂牌兼顾的思路,在“增量、提档、融资”三方面下功夫,不断壮大资本市场“荣成板块”。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