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8:54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主席战大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市政协副主席张积聚、郭光远、孙建明、王继静、张新颖、武华锋参加会议。

隋艳秋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推动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上所付出的努力。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日益严峻的宏观经济环境,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争当践行新发展理念排头兵为目标,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以专班跟进、挂图作战的姿态冲刺新目标,将省市委“工作落实年”“落实攻坚年”的要求落到了实处,全市经济社会实现稳中有进、稳而向好。

战大海指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来之不易,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认真履职,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市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依规履职、务实履责,为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政协荣成市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