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贺信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5:48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9日,荣成市文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贺信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纪念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基层、进万家、种文化,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创作一批富有时代气息的精品力作,为繁荣文艺事业、巩固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乡村治理、促进乡村文化振兴作出贡献。要充分发挥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的作用,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责,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和思想引领,严格落实行业规范和各级党委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荣成文学艺术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协会要全力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展览、《荣成文艺》国庆特刊出版筹备工作,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配合完成文艺活动联谊室布展任务,提前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不断开创荣成文艺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协会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指示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一致表示,要扎根本土、深植时代,用心用情用功书写荣成人民的伟大实践,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为时代立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