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时政要闻

荣成市提前完成威海市“企业上云”行动计划三年目标任务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5:3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威海市公布“企业上云”中期评估结果,荣成市完成上云企业共计399家,省级标杆企业2家,超额完成了三年上云企业395家、省级标杆企业1家的目标任务,成为威海市唯一完成目标任务的县市区,比规定时间提前一年半。

作为“企业上云”工作的主要推动部门,市工信局持续加强政策促动。据了解,自山东省启动“企业上云”工作以来,市工信局紧跟省和威海市安排部署,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制订了《荣成市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8-2020年)》,并联合市财政局出台了《荣成市“云服务券”管理使用细则》。截至目前,我市共有399家企业注册入驻省企业上云公共服务平台,实施上云项目67个,预计可获得“云服务券”补贴93.5万元,降低企业信息化投入成本达380余万元。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市工信局发挥示范引领加大“企业上云”标杆宣传力度。截至目前,我市共获批省级企业上云标杆企业2家,威海市级上云标杆企业3家,分别占威海市的70%和50%,获得省级奖励资金40万元。同时,市工信局将选择康派斯、华力电机等典型示范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力争年内培育3至5家企业上云标杆及云体验中心,2至3家省云服务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