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部门动态

荣成市科技局组织中小微企业参加省级比赛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5:33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由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银保监局等单位共同组织实施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9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以下简称“大赛”)初赛报名工作结束,我市企业参加初赛报名的项目共计40个,在威海各区市参赛项目数量中排名第二。

本次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部署而推出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培育新旧动能转换新的增长点。大赛将在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现代农业、海洋科技等8个省重点优势产业领域,遴选一批创新企业和团队给予重点支持。据了解,市海高园将承办此次大赛海洋科技领域的现场晋级比赛,市科技局把此次比赛作为遴选重点科技型企业、培育新旧动能转换新增长点的重要途径,多措并举提高我市中小微企业参赛数量和项目质量。

市科技局建立了参赛企业QQ群,并通过微信公众号、邮件、重点企业专人通知等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布比赛资讯,确保企业能够及时掌握大赛相关信息。

为提升我市中小微企业竞赛优势,市科技局通过举办初赛培训会,对网上填报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解读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19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及相关政策。

本次比赛涉及面广、参赛企业多、项目多,竞争相对激烈,同时选拔程序严格。为此,市科技局全程精心组织,抽调业务骨干加强指导,编制《创新竞技大赛填报说明》,指导企业填报,确保材料突出亮点,符合网上审核高分的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