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大疃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摸排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5:19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大疃镇开展全镇安全生产隐患摸排工作,对全镇各类非法从事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建设等行为,特别是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废弃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含成品油)和非法开采矿山行为进行摸排,并对发现问题依法进行处置。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针对高危风险企业的实际情况,包括对企业内消防器材的配备及安放、安全通道、线路老化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向企业负责人耐心讲解安全生产知识,要求企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必须及时处理,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时刻提高警惕,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仍存在生产线路老化、灭火器材过期未及时更换等问题,检查人员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认真详实地进行了记录,并要求其立行整改到位。

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摸排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企业的安全意识及对安全的自查自纠能力,为消除事故隐患、防范重大责任事故发生、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的预防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