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区镇动态

斥山街道加快村级活动场所建设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15:12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斥山街道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有力抓手,突出组织引领、狠抓功能布局、严肃督导问效,坚持高位推动、科学规划,强力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

该街道按照全面摸底、统一布局的要求,对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基本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做到目标明确,以村级党建管理员专题会议的形式,明确村级活动场所建设相关要求。各村根据现有活动场所情况,统筹各方面因素,明确设计标准,落实扩建整改。 

为进一步落实责任落实专人督导制度,该街道安排包村干部对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包括责任落实情况、建设标准情况、工程施工情况等,有力推动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工作的全面铺开。街道组织专人对这项工作进行考核。

该街道还进一步加强活动场所管理,按照场所内外平整、清洁、美观、大方的要求,注重各功能单元内部设施的布置和更新,确保场所“软件”的规范、整齐和美观;充分发挥活动场所的综合效益,真正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成为党员活动中心、村民议事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和文化娱乐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
上一篇 :